已退魔道祖师坑,这个账号已经不用咯

【原耽】当爱情变成兄弟情

听说不少耽改剧已经开始选角了,无聊之中,沙雕一下

看看就好,不要砍我




1.哥哥,拜把子吧。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(哥哥,成亲吧。)



2.这个人,说想和他拜把子。把他推进了深渊,然后伸出手,说其实他想和他拜把子。——《娘娘腔》

(这个人,说爱他。把他推进了深渊,然后伸出手,说其实他爱他。)



3.长阶血未尽,那是他为了和你拜把子走过的路。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(长阶血未尽,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。)



4.他们在警告声中拜把子。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(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。)



5.我想和你拜把子,是狼子野心,也是浪子回头。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(我爱你,是狼子野心,也是浪子回头。)



6.我有一个兄弟还在这世上,我想保护他。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(我有一个心爱之人还在这世上,我想保护他。)



7.“我……从没和别人拜过把子。”“我面前这个……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。”——《伪装学渣》

(“我……从没喜欢过人。”“我面前这个……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。”)



8.我要赢一壶酒,拿来和你拜把子。——《撒野》

(我要赢一壶酒,拿来娶你。)



9.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和你拜把子的。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(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)



10.其他监考官和考生不拜把子,大考官。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(其他监考官和考生不上床,大考官。)



11.狗只能活十几岁。灰鹦鹉的寿命有五六十年。父母不可能跟你一辈子。“我一辈子都是你兄弟。”——《过门》

(狗只能活十几岁。灰鹦鹉的寿命有五六十年。父母不可能跟你一辈子。“我一辈子都爱你。”)



欢迎私信投稿补充

应该有后续

评论(19)
热度(14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朝的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